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保护屁股人人有责(3)(完)

3
》》》

带土回家之后,为了保护他的屁股,几乎没有一刻坐下的,吃饭站着,看电视站着,玩游戏站着,就差睡觉没有学猫头鹰站着睡了——他是趴着睡的。 

带土怪异的举动以及他别扭的走路姿势和他时不时就去摸屁股的手暴露了他。 

他本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屁股生病了的事的,但是那些闲得没事干就喜欢找八卦的宇智波还是发现了他的不同之处。 

他被宇智波斑狠狠地嘲讽了一遍。 

宇智波斑走了之后,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佐助闻讯赶来,围观了他的屁股之后,两个同脸的弟弟手挽手扬长而去。 

宇智波里还有没有同族爱了!不可怜他竟然还落井下石!这个没有同族爱的世界是虚伪的!他要报社! 

还有这是疖子不是痔疮! 

然而下一秒,带土不小心脚下踩到被他乱丢的水瓶,撞到了门框上,好死不死的刚好撞到他快要好起来的伤口。 

带土再一次去了医院,接受小樱副院长的温情治疗。 

紧接着,像是传染病一样,宇智波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医院找小樱看病了,病因大同小异,都是屁股出事了。 

最先来的是斑,他脱【哔——】了,原因是和柱间玩得太过分。 

小樱面无表情地帮斑治疗,内心在无比嚣张地仰天大笑——果然不出她的所料,叫你们玩得那么开心,现在报应来了吧!哇咔咔咔咔! 

斑把脸埋进枕头里,没脸见人了,他作为大BOSS的一世英名啊! 

第二个是泉奈,他的屁股被打到淤血,是扉间打的。 

泉奈哭哭唧唧地抱着斑控诉扉间的罪行,斑当场跳起就想干掉扉间,但是被小樱用一句轻飘飘的现在运动量太大会容易再次脱【哔——】给压了下去。 

扉间面无表情地表示是泉奈先炸了他的实验室让他废寝忘食研究了一个月的实验报废并且还勾引他的错。 

第三个是佐助,这个最严重,尾椎骨破碎。 

他生无可恋地抱着枕头,表示不想说话。 

鸣人咋咋呼呼地说是因为佐助总是被人黑体重所以他想减肥但是因为他的腰围的确是有那么点困难所以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用力过度把尾椎骨给压碎了。 

佐助用枕头糊了鸣人一脸。 

木叶医院的病房里,四个宇智波撅着屁股趴了一排,情况颇为壮观。 

现在终于轮到带土幸灾乐祸地嘲笑他们了,在开了嘲讽之后,带土被蓝色红色紫色的骷髅大手给按在了床底下。 

小樱抱着病例本摇头:“说好的宇智波骨科呢,怎么变成宇智波股科了?我是不是该提醒一下广大群众,保护屁股,人人有责?” 

》》》 
OK,完了。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