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回家探亲的错误穿越方式(创设组是神奇宝贝)(2)

2

》》》

 

喜当爹的斑一脸懵逼,掏了掏被突然的大嗓门伤害到的耳朵,手晃了晃,成功制止了哭号的带土。

“你说我是你谁?”

带土吸了吸鼻涕,被倒拎着的姿势让他脑袋晕乎乎的,斑看他难受,正了过来,把黑色的狐狸放到了柱间的脑门上,视线角度差不多,转而抱起了小体型的泉奈。

带土浑身抖了抖,用后脚挠了挠耳朵,这全然是动物行为的表现让几人的眼神都暗了暗。

不是他们知道的那个带土。

“你是我爸,斑啊,虽然我不是你亲生的,但好歹也是你辛辛苦苦孵了三个月才孵出来的超可爱的带土小宝宝啊~”带土眨巴眨巴眼睛,卖萌道。

别说,还真挺可爱的。

但是带入一下原世界的带土在卖萌,嗯……

斑无情地说:“我不记得了。”

带土深受打击的样子,但下一秒就理所当然地点头:“那肯定的啊,你都已经是死掉的精灵了嘛,老年痴呆什么的可以理解。”

斑一个棒槌就敲了上去,十分顺手,看到这具身体也是打习惯了。

带土嗷了一声,从柱间的头顶滚下去,却卡在了脖子间的叶片上,他挣扎着重新爬回头顶,端正坐下:“话说啊,你们怎么都复活了?凤王最近在神奥地区巡视,不在这里啊。”

斑难得开了个玩笑:“大概是迷路了飞错地方吧。”

然而带土竟然信了:“原来如此!”

泉奈和扉间木着脸,这么明显的瞎话谁会信……为什么千手柱间你也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带土,你是在里面睡着了么?”门又一次被推开,探进来一颗白色的脑袋。

那是一只阿勃梭鲁。

“卡卡西嗷!”带土从柱间脑袋上一跃而起跳到了阿勃梭鲁的背上,抱住他脑袋旁半边的角尖叫,“诈尸了嗷!超吓人的!”

卡卡西因为被抱住了角,所以不得不扭过头,带土刚才的动作有些激烈,差点没把他脖子给扭了,他无奈地说:“你能别动不动就抱住我的角么?你是不是红豆糕吃多了,越来越重了,角都快被你摇掉了。你看,都松了。”

“真的么?”闻言,带土松开爪子,轻轻地碰了碰镰刀状的黑色硬角。

“真的真的,所以你要小心一点,下次说不定你再抱上去的时候会被甩出去。”卡卡西胡扯道。

信以为真的带土认真地说:“好吧,那我不抱了。”

 

斑捂脸,这里的带土更加傻白甜。

 

卡卡西忽悠完带土,看向墓室内,看到复活的四只精灵后,表现得似乎并不是很惊讶。

“果然啊……预知没错,他们的复活也算是灾难的一种啊……”

“卡卡西你说啥?”

“没什么,只是……四位大人,好不容易复活了,那就不要再在这阴森的密室里待下去了吧,这里有是水晶灯火灵看着,待久了也不好。”

这一层的墓室顶上用来照明的不是普通的灯,而是伪装成普通吊灯的水晶灯火灵。

怪不得他们总觉得浑身难受,被水晶灯火灵吸取了灵魂的力量,能不难受么,那烛火因为吸取了他们的灵魂力量都燃烧得更旺盛了。

出门之后,斑忍不住往后扔了一个影子球,正中吊灯,一直沉睡在这里的水晶灯火灵啪嗒掉在了地上。

卡卡西目不斜视地背着带土走在前方,听到身后的响声,一点都不觉得奇怪,斑大人生前就一直想砸了那盏灯。

带土拍手表示赞同:“砸得好!每次从这一层回去之后都特别虚弱,砸了多好!早就该叫爱野把这损人的玩意给撤了,就算换成黑夜魔灵也好哇!”

“你又不是不知道,黑夜魔灵长太丑,爱野大人没收服。”

“……”这随主的颜控也是没谁了。

 

“不止大人们还记得多少生前的东西?”卡卡西一边带路往下面走,一边问。

一路飞下来的扉间用尾巴稳了稳坐在他身上的泉奈,回答道:“只有知识,没有记忆。”

“一点点记忆都没剩下?”

“差不多吧,只记得这里是灵骨之塔,却不记得是谁将我们埋葬在这里的。”

按现在获得的情报来看,他们每个人在这里都有一种对应的形态,且时间线有所收短。反正在他们原本的世界里,就算活到老死也不可能和卡卡西这一代的人这么熟悉。

诈尸专业户的宇智波斑除外。

“将大人们安葬的是水户大人,虽然她和你们是同一时期孵化的,但她是九尾,寿命更长,现在还在外面游历。”

连自己的形态都不太能想象,但是想了一下九尾版的水户,突然觉得非常贴切呢。

“斑你和索罗亚克也特别像呢,都是一头炸毛。”柱间道。

斑睨他一眼,眼旁的红色花纹异常艳丽,看得柱间心头一颤,想着回去后要不要找因陀罗要些胭脂来。

“但你和君主蛇一点都不像,白瞎了君主蛇这么霸气侧漏的设定。”

柱间第无数次失落起来,团起来的身体让他差点没滚下楼。

“好歹是皇室吧,拿出你谈判时的气势来啊!”

扉间回想起第一次五影会谈,凉凉地说:“但是大哥就算是谈判时也是非常丢人的模样,他的霸气总是出现在莫名其妙的时候。”

泉奈悠然地躺在哈克龙的身上,痛心疾首地看着斑:“然而尼桑你就是吃这一款!”

斑回望,指着扉间:“泉奈你不也一样,这个白毛哪里好了!”

“哪里都不好!”泉奈斩钉截铁地说,“我们只是忠实地贯彻了FFF团的教义罢了!要不是尼桑你们总是凑在一起,我都不想看到他的脸。”

扉间煞有其事地点头:“没错!邪恶的宇智波哪一点都不好!”

柱间插嘴道:“可偏偏就是喜欢啊。”

扉间&泉奈:“……”

 

带土捂着耳朵凑到卡卡西耳边小声说:“为什么他们就算死掉了再复活也还是那么让人想烧呢?”

“大概这就是他们的特性吧。带土你别乱烧,你连火花都用不好,再烧到自己我可不帮你灭火。”

带土不高兴地挠了挠:“别小看我啊,我现在可是连火焰旋涡都学会了的!”

“学会了高级别技能又怎样,你还是连火花都用不好。顺便把我的毛撸回去,反挂着很难受。”

带土龇牙,但还是乖乖地把毛给撸了回去。

 

灵骨塔位于紫苑镇,是一座七层塔,每一层都堆满了死去精灵的墓碑,每天都有许多人来扫墓,但即便如此,这里充沛的灵气也滋生了很多幽灵系精灵,从三层开始,越往上幽灵系的小精灵就越多,也越危险。同样的,越上层埋葬的精灵生前实力也越强,生前越强,死后残留的灵力也越强,因此,到了第七层,浓郁的灵力甚至开辟出了一个通往灵界的入口。为了不让灵力泛滥,或者生灵进入灵界,灵骨塔的守墓人爱野在第七层放了一只燃烧灵魂力量的水晶灯火灵,既可以抑制泛滥的灵力,也充当了守门人。

爱野常年都待在灵骨塔里,念诵着祈祷文。

带土说她这不就像是尼姑么,然后就被塔里与爱野关系特别好的幽灵系精灵给围殴了。

 

琳没有上去,留在下面和爱野聊天,听到声响回过头,看到下来的六只精灵,绿色锅盖头的小妹妹歪了歪脑袋。

“带土,如果不是我知道总是在偷懒,我都以为你终于觉醒了幻影的天赋呢。”

兴冲冲跳到女神身边的带土一下子萎了下去:“怎么这样……”

斑搜刮了一下脑海中的知识,走近,指了指萎靡不振的一团黑毛:“索罗亚这一族被称为幻影的霸主?”

拉鲁拉斯抬起头,然而斑没能找到被过长的头发遮住的眼睛,她回答:“是这样没错,但准确的来说,索罗亚克才是幻影的霸主,索罗亚还差得远呢。”

“也是,不求像个霸主的样子,带土要能做出哪怕一个幻影来就谢天谢地了。”

被双重打击的带土非常惨淡,扑到卡卡西背上求安慰。

卡卡西摸了摸他的狗头:“没关系,大家都知道你吊车尾,不用自卑的。”

被补刀的带土悲愤地挠乱了卡卡西背上的毛发。

然而体型差异是不能弥补的,卡卡西抖了抖身体就把带土甩了下来,把索罗亚脑门上那一撮红色的鬃毛挠得像个鸟窝。

带土撇嘴,转身,精准地扑到了索罗亚克的鬃毛里,只露出一根尾巴,埋在里面艰难地顺毛。

泉奈盯着红色的鬃毛里戳出来的一撂黑毛,觉得嘴巴痒痒的,想磨牙。

带土脊背一凉,又往里面扒拉了一下,连个尾巴梢都没露出来。

不能埋头背上的鬃毛,只能埋胸口了,泉奈愤怒地把脸埋进索罗亚克胸口的鬃毛里。

可恶!为什么他会是这种形态,头上的鄂状角好碍事!不对,等会!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埋胸?!

斑疑惑地看着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的泉奈,扭头看到柱间羡慕的眼神和扉间不忍直视的表情。

》》》

我发现,索罗亚的遗传技能里有一招叫作临别礼物,亲代是坦克臭鼬,嗯……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