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吐槽>全世界都在过七夕,就我男朋友还在加班!

主带卡,几句话辉爱因修柱斑扉泉鸣佐。

》》》

 

今天是七夕,我从上个礼拜就开始企划怎么和男朋友过节日了!

餐馆旅馆都预定了好几个,过去十八年错过的礼物我都准备好了,分别放在预定的地方。从零点开始,一直到二十四点,整整一天的时间我都计划好了,旅程横跨整个火之国,路线我还特地勾出了一个爱心!如果不是怕时间不够玩不尽兴,我能企划出环游世界!你们说,还有哪个比我更用心更有情调的?没有!

看看我身边那几个狗男男,一个赛一个的没情调。

老祖宗们发挥他们日天日地的本事,打算再打出一个终结之谷来庆祝七夕;小祖宗直接把他男朋友的实验室炸了把人给拎出来去隔壁镇上参加大胃王比赛;我那正在绝食减肥的侄子一大早就被他朋友送了一整箱的番茄拉面,现在他背着一背包番茄离村出走了,他朋友鬼哭狼嚎地追了出去;哦,还有俩始祖,这俩兄弟总是神出鬼没的,不知道又钻哪个犄角旮旯里去了,我前几天在街上听到那弟弟买了一堆[哔——]打算和他哥哥玩一整天,真是庸俗得让人羡慕。

除了他们,村子里到处都是小情侣,你们的菊苣的新发明,超强弹性粉色气泡还在村里到处飘呢,每家店都是买一送一情侣座,价格飚得再高都有人买单,山中花店今天赚翻了,买火柴的小姑娘们都改卖起了花。

你们都给我记起来七夕节明明是乞巧节不是情人节!你们的历史老师要哭了!

明明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为什么我竟然也和单身狗们一样在家里!在家里就算了,啪啪啪一整天也是很有情趣的,但是我不想和我男朋友养的那八条单身狗一起看相亲节目啊!

七夕节赶在礼拜一不打紧,有良知的老板都会给人放假的。我男朋友就是老板,自己给自己放假什么的只是一个签名的问题,然而!我在门口看到连他的冲天辫参谋都在约会,结果他竟然说这几天要连续加班!所以他昨天晚上就没回来!我连他的行李都给准备好了,就等零点一到就带他出去了!

他说他会尽快回来,我就想等等吧。

然后我从零点等到六点,看完了深夜节目,吃完了原本准备路上吃的零食,商店都开门了,情侣狗们都从窝里出来了,他还没回来。又从六点等到九点,木叶大型实时相亲节目开始了,影岩下的那个大舞台吵死人了,我选择在家里看直播。十一点,到饭点了,给狗子们倒了满满九盆狗粮就着电视一起吃。下午两点,街上情侣少了,各种咖啡店甜品店里人满为患,我从隔壁小祖宗的冰箱里摸了几瓶酸奶布丁看节目回放。下午四点,狗子们给了我几个同情的眼神回家奶孩子去了。靠!连这几条狗子都欺骗我!说好的大家一起做单身的狗子呢!

我觉得我有一个假的男朋友。

老祖宗们打完架回来了,神清气爽面色绯红,不枉他们打了一整天,地动山摇为木叶贡献了一份像摇床一样的特效。

以及,为什么他们不回自己家要堵在我家门口秀恩爱,那老混蛋挂在初代身上嘚瑟得不行。老子想一拳往他的眼袋上打,要不是打不过他……

因为老混蛋的搅局,我停下了去火影楼绑架的脚步,想去找小祖宗蹭吃的,狗子们走之前说他们闻到小祖宗抱回了一大堆吃的。小祖宗就是那种怎么吃都吃不胖,让小侄子特别想套麻袋的那种体质,所以他家里永远堆着成吨的食物。

走到门口,我听到里面传来嗯嗯啊啊的声音,我从窗口往里一看,参加了好几场大胃王比赛后挺着像是怀孕了一样的肚子的小祖宗在饭后运动中。

艹!

刚吃完就运动很不健康的知不知道!迟早会长出小肚腩的我跟你讲!

几秒中之后,隔壁的隔壁的房间传出了魔性的笑声与清奇的互喊名字的声音。

艹!

在外面打了一整天还不够,回来还要继续?!

饭点运动是被处女座坚决抵制的行为。

麻蛋吃什么晚饭!不吃了!

欺负老子没人一起运动是哇!

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宝宝要报社。

我翻出以前的面具戴上,坐在被本单身狗滚得乱七八糟的客厅里正对着门口等着处女座回家。

一直等到小侄子被他朋友追回家,我男朋友还没回来。

我看着窗外明明不是满月却格外圆的月亮,隐约间仿佛看到月亮公主似乎在和她的小侍女互相喂月饼。

今天是七夕不是中秋!喂毛线的月饼!

等玩了一天的始祖和他弟弟也回来之后,我男朋友终于回来了,我立刻从窗口坐回客厅当中,端出我大BOSS的姿态,冷脸盯着门口,就算他在门口唱小兔子乖乖本堍堍也不会开门的。

他还在门口唱,老子门都没锁上这个笨蛋不会自己开门进来么!

我给他开了门之后迅速返回重新摆好姿势,用性感低沉的声音质问他说好的早点回来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我研究了好几遍电视剧,绝对和里面的怨妇表情语调都一致,我的演技可是杠杠的。

男朋友笑眯眯地回答对呀。

嗯……

他怎么不按剧本来!我接下来该怎么接啊,导演,剧本上没写!

不对,他外面有人了啊!是哪个妖艳贱货,果然这个大辣鸡比起清纯不做作更喜欢妖艳贱货么!

然后他说,是一个叫做阿飞的很可爱的好孩子。

……这好接,我换了一个面具扑上去。

讨厌啦,这么直接,阿飞会害羞的啦~

男朋友给我带了红豆糕回来,顺便掏出了我准备的那十九个礼物。

他说他本来上午就处理好事物能回来的,但是突然听说我在外边给他准备了这么多礼物,只得半路出去找。

啊……我好像……想着要给他一个惊喜,所以都没提前告诉他……

我的锅……要坚强!

哎呀,我男朋友英明神武每天都要处理这么多大事肯定特别辛苦,这么晚了,肯定饿坏了,来来来,咱们一起来吃我从小祖宗那摸过来的大胃王奖品套餐,味道棒棒哒!

吃完之后,就该去洗澡啦,今天天气还蛮热的,空气中还挤满了情侣狗们到处散发的荷尔蒙,男朋友都出汗了~啊,我男朋友身材就是好,皮肤又白又嫩,声音无比磁性,今天意外放得开的呻吟听得阿飞耳朵都要怀孕了,不愧是木叶第一女神。

从浴室滚到床上,看在他今天为了找我的礼物这么累的份上就放过他好了,我才不是那些个节操掉光可以做一天的人呢,我可是非常体恤老婆的。

每次抱着他,都感觉空洞的心脏被填满了。

他挣扎了一下,光着下床从被丢到地上的衣服里掏出一本红本本丢给我,然后又把自己塞回了我怀里。

这啥玩意?

拿起来看看,上书三个大字,结婚证。

嗯,结婚证啊……

嗯?结婚证?!

翻开,里面是我和他的头像,就是前几天拍的。

我们什么时候领的结婚证?不对,木叶啥时候通过了同性结婚法案?我这身份还能结婚?

我男朋友说法案今天刚通过,咱们是第一个结婚的,至于我的身份,他前几天一直在加班忙活的事情就是洗白我的底案,虽然没有彻底洗干净,但至少不是黑漆漆的了,可以结婚啦。

他说:“我那响彻忍界的称号不是写轮眼卡卡西么,有点不好听,改成宇智波卡卡西正正好,怎么,不喜欢?”

喜欢喜欢最喜欢了!

怎么办,我现在好开心,想要举着结婚证绕着木叶跑一圈然后爬上终结谷朝月狼嚎一遍,可是男朋友把我拽了回来,现在正抱着他睁着眼睛睡不着,这个礼物我太喜欢了,想裱起来天天上香!

 

 

》》》

1_哎呀,终于通过啦,恭喜恭喜,啥时候给我和斑斑也扯张证呗。

2_恕我直言,大哥,你的档案上写着已婚,不是离异,还不能再婚。在你办理离婚手续和结婚手续之前,请看好大嫂让他不要发飙,终结之谷有俩就够了,不需要第三个。顺便,办的时候给我和泉奈也扯好,反正我们户口本都在一起。

3_恭喜,你终于进了我们宇智波的户口本,送出去俩搞事的,进来一个靠谱的,这波不亏。

4_啊喏飒啊喏飒,小佐助,咱们结婚后,你想姓漩涡还是波风?

5_原来还有结婚证这东西啊,我们那时候都还没有呢,既然如此给我和哥哥也办一个吧,姓氏不用变很方便的吧。

6_在一波亲友间颤颤巍巍地冒个泡,我想知道LO定好的餐馆旅馆怎么样了,能退款么,定了好几家一定很贵的哦,二十四点还没过吧,还有没过期的么,可以过给我么?→是的我就是这样凑不要脸。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