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吐槽>旅行回来后,我妈绝食我爸抑郁,知道真相后我只想离家出走。

我爸妈都是军火商,大家都知道,军火这行业里竞争很激烈,我爸和我妈各自所属的集团一直以来都是敌对关系,直到出了这俩叛徒,竟然暗通私渠,然后就有了我。然而,这俩脑回路清奇的小叛徒竟然还能出任各自集团的老大,真是绝了。要不是有他们俩的弟弟在,他们早就被篡位了吧。谁会想要每次见面火拼时眼里只剩下对方,拼完之后还会勾肩搭背去喝酒找乐子的老大啊!

我爸的军火走的正规渠道,就是提供给军方的;但是我妈走的是地下,就是提供给私人企业的;同时军私勾结,然后这俩军火商也就勾结在一起了。啧,这腐朽的国家。我背地里悄悄集合的集团早已饥渴难耐,就等我爸妈翘辫子,我好肃清这个虚伪的国家。

问我为什么这么怂?因为我打不过他们啊!他们自己就是开了大挂的,武力值还是人类范围么?!飞檐走壁的以为自己是忍者么?我可是根正苗红的正经普通人,傻了才会和他们硬杠上。

我是被我妈从小打到大的,缺胳膊少腿是正常事,恢复能力上大概随了我爸吧,耐操。啊,当然是夸张了说的,我可没办残疾人证,要真缺了条胳膊只能接假肢,难看死了。我只不过瞎了只眼睛,还没到那种地步。

我严重怀疑我不是我爸妈亲生的,哪有爸爸看着妈妈打儿子不劝反而在一旁乐呵呵地看戏,还询问我妈打累了没,累了就歇歇继续打,还没打过瘾他就先把我治治好好让我妈继续打。我爸还有个正儿八经的职业是医生。呵呵,有这样的爸么!

我爸妈结婚都几十年了,每天都在腻腻歪歪地秀恩爱,看了对方的脸这么多年也不觉得腻,依旧喊着对方的名字喊得起劲。看对眼了,眼里就没我了,总是忘了我的存在不给我留饭。在饿了几次之后,我学会了在他们对上眼的时候机智地出门去他们弟弟家蹭饭吃。

叔叔们也有个孩子,一头白毛。我和他从小不对付,这个蠢货就是害我丢了只眼睛的罪魁祸首!我跟你们说啊,他……

不对,不跟你们说,说好的爸妈旅游回来呢?话题转回来,赶紧转回来。

 

嗯咳!我爸妈对上眼之后,最爱的就是出去打打架旅旅游,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这次我刚好和那个白毛的笨卡卡吵架了,没去找他,一个人在家待了几天,实在闲着没事干想出去溜达一圈。刚打开门,就看到我爸一脸憔悴地回来了。

我爸虽然在家总是傻笑,宽厚元气的大叔那款,但实际上他工作起来气势惊人,总能把人唬住,不然怎么搞定我那日天日地霸气侧漏的老妈呢。我就压根没见过他那么颓废的样子。都变成夜晚街头领着酒瓶摇摇晃晃对着电线杆抱怨的颓废大叔了!

我爸对我扯了个虚弱得不行的笑,然后闷头就倒下了,差点把我砸晕过去。夭寿了一米八五的肌肉大叔砸下来谁受得住!我妈除外。

好不容易把我爸搬进房间里,只给扔床上,我才不会给他脱衣服洗澡照顾他,开玩笑,我妈不就在后面么,这种事他不做谁做?我妈刚才还不搭把手,就在后面环手看热闹!

走出他们房间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我妈站在床头低头看着我爸,头发挡住了没看清楚脸色,然后我爸怀里还抱着一个行李箱,和他们出去时带的箱子不一样,大概又是新进的货色吧,怪不得这么重,我脱我爸进屋的时候那个行李箱他还抱着不撒手!就跟拖了两个人一样重。

因为我爸妈突然回来,我只能取消去找笨卡卡的准备,在家等我爸醒,就算再不像亲生的,好歹也是我爸诶。

我爸还晕着,我妈没出来,看来又没饭了,我需要自力更生,去厨房给我自己和我妈泡了碗泡面端进去。我爸没醒,我妈坐在椅子上撑着头看着我爸,我进去的时候他只是瞥了我一眼又不说话。

什么嘛,不理我,把泡面放桌上我就出去了。

 

第二天起床,我爸果然已经醒了,刚从浴室出来吧,头发还湿漉漉的,估计压根就没擦吧,衣服都湿了。我爸是黑长直,那头发……我妈之前经常抱怨运动到一半一抬头就看到贞子在自己身上,都吓射了好嘛。

我爸一言不发地坐在餐桌旁,胡子拉渣,黑眼圈特别重,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我妈就坐在我爸对面,看起来就跟昨天一样非常正常,他撑着手看着我爸,指尖敲着桌子,敲得我有些心烦。

我就说他们这样坐着又不会有田螺小姐送饭上来。我爸抬头,表情忽悠,似乎才发现桌上没吃的,他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厨房。我就这么惊悚地看着我爸像是僵尸一样走近厨房,身后还滴出一道水路。我爸本来就有消沉的毛病,但哪像这次,像鬼一样,吓人。

他开了煤气,打了几次打不着,然后他竟然去摸打火机来打火!夭寿了他是想煤气爆炸自杀么!要自杀也别带上我呀!还好我眼疾手快,抢在打火机被按下去之前夺下打火机把他赶出了厨房。看来还是需要我亲自下厨。

托某个白毛的福,我做味增茄子和盐烧秋刀鱼的手艺不错,做完之后端上来,我爸机械地吃着,看着总感觉会吃到鼻子里去,还好他没真的做出这种蠢事。我妈却没吃,把他面前的菜都推到了我爸面前。我爸吃完自己那份抬头,看到多出来的那一份,一下子就哭出来了。我还沉浸在我妈竟然一脸宠溺地把菜推到我爸面前的震惊中,猛地又对上我爸流着眼泪哽咽着吃菜的惊悚当中。

他们这次旅行都遇到了啥呀!该不会是被哪个集团的人给暗算被下了什么药吧!

我憋得脸都青了,刚想开口,我妈就让我闭嘴,第一个音节都快从嘴里吐出来了,他又让我咽下去,是想噎死我么?我妈一点都不在意我差点呛断气,他就从没在意过!他朝着他们卧室的方向努努嘴,叫我吃完之后把昨晚上端过来的那碗面处理掉。

好吧,就知道指使我。

收拾好碗筷,我爸出去了,出门之前除了依旧有些憔悴,又恢复成了之前的干练样。刚才要死要活的那是谁啊!我搞不懂我爸。我妈竟然没跟着他出去,坐在沙发上让我赶紧去收拾,放久了都快臭了。我虎着脸问他自己为啥不一道带出来,他回答不想带。哦。

他根本一口都没吃!连筷子摆放的位置都没变,放了一晚上已经糊成一坨了,都发臭了。幸好我的鼻子没有笨卡卡那么狗,捏着鼻子扔进了洗碗机里。

坐回我妈身边,感觉有些凉,似乎最近立秋了吧,搓了搓手臂,懒得去穿外套,就当是空调开低了吧。我问他这次旅行在外面发生了啥事,我妈低头看着杂志,漫不经心地说没啥事,就是例行吵架而已。例行吵架?屁!我爸都能被搞哭了还例行吵架?又打架的时候拆了哪栋大楼被他弟弟逼着拿走私房钱去赔人家了吧。我妈还是盯着杂志,说随我咋想,顺便把电视机开了。他自个干嘛不开,他往沙发上一躺,不想动。哦。

于是我们一起开始看电视剧,我哭得稀里哗啦,我妈一直在旁边一边点评狗血剧情一边数落我。才不理他,本仙女正沉浸在电视当中。

电视剧是整日联播的热剧,我和我妈一直看到晚上,直到我肚子饿了才发现已经很晚了,看钟,都晚上十点半了,我爸还没回来,平时他都十点就回家了的,因为有我妈的门禁。我问我妈他怎么还没回来,我妈说他工作忙呗。但他怎么没去帮忙?以往他们有一个人工作忙的时候另一个看到会去帮忙的。我妈说今天不想去,然后就走进卧室睡觉了。我在外面喊吃不吃夜宵,我妈回答让我自己吃吧,他困了要睡觉。

什么情况?他们俩今天都怪怪的。

 

第三天我爸还没回来,我妈依旧待在家里,他甚至还主动招呼我一起来看电视剧。他吃错药了?不过管它呢,今天开始放的电视剧就是高潮了,男主杀死女主之后会咋样呢?有点期待。抱了一堆零食堆茶几上,我妈再一次嫌弃我总是吃这么多垃圾食品早晚会变成肥胖大叔。才不会!我有家族遗传,不会吃胖,我那小侄子除外。我妈说我就是我们家的奇葩,吃不胖的基因不管用,这基因一定还被我传给了小侄子。瞎说,小侄子长得那么像我妈他弟,但我小叔怎么吃吃不胖,而我小侄子却是喝凉水肚子上都会长肉的类型。我妈给了我一个白眼,回头看电视去了。

这电视剧剧情也太扯淡了,男主竟然失忆忘记了杀了女主的事情,以为女主只是出去环球旅游去了,满世界地追着女主的脚步。但是我妈却说这样其实不错。我觉得我妈肯定发烧了,不然以他的个性,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下午我爸回来了,忙了一天一夜大概很累,一回来连句话都没说就回房了。我回头去看我妈的脸色,却发现他还在看电视。他没听到我爸回来了么?他说知道啊,然后又怎样?

我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小心翼翼地问他,他们是不是要离婚了?

然后我妈说他们结婚证都没领,离个毛婚。

对哦……

我似乎连户口本都没上……夭寿了原来我是黑户么!虽然我们家干的本来就是黑色生意。

我一直纠结着户口本的问题,连之后电视剧都不想看了。

晚上,在房间里窝了一下午的我爸就像是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又元气满满地出来了,问我晚上想吃啥。

举手,红豆糕!

好嘞!我爸去厨房做蘑菇烩饭了。

喂!

我妈在一旁笑趴下了。

 

第四天一早,我爸就出门了,而我妈依旧没出去,和我一起看电视剧。

已经放到后半部分了,男主终于想起女主已经被自己亲手杀死,但却没记起来他为什么会杀了女主,只是特别悲伤,导致他差点黑化,连自己弟弟都快下手搞死了,然后他发现了女主留给他的一封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今天只放一半,明天就是大结局部分了。

什么鬼!都快高潮了它却不放了,开始放另一部新电视剧了!宝宝不开心,宝宝想出去买东西来安慰宝宝受伤的心灵。

我在外面遇到了我爸的弟弟,他竟然主动来找我了,一脸沉痛地拍拍我的肩膀说抱歉,然后叫我节哀。

啥?

大概是他从小少年白,几年老年痴呆症终于发作了吧。

买完零食,顺便打包了一盒我妈最喜欢吃的豆皮寿司,回去后放我妈面前。以前我妈肯定会在盒子连桌子都没碰到的时候就抢过去开吃的,但是他这次竟然没吃!只是苦大仇深地盯着豆皮寿司看。

然后我爸回来了,他看起来情绪有些不对,看到桌上的豆皮寿司后又哭出来了,坐到地上看着豆皮寿司,表情是那种要笑不笑要哭不哭眼泪哗哗地流嘴角却是往上勾的诡异表情。

我爸和我妈就这样面对面盯着豆皮寿司看。

他们怎么了?都老年痴呆了么?

看得我浑身难受,赶紧回屋,路过我爸房间的时候,闻到里面有股怪味,往里面一瞅,嗅了嗅,味道似乎是从角落里的一个行李箱里传来的,就是我爸旅行回来那天晚上死活不撒手的那一个,周围似乎还溢出了深色的东西。

里面装的啥玩意,是哪家工作室新研制的生化武器么?

我好奇地上前想要打开看看,但是刚才还在客厅的我爸一下子就冲了进来,猛地推开我抱起行李箱,表情狰狞地让我不准碰。

我还真被吓到了。

我爸愣了一下,然后缓了下脸色,语气僵硬地叫我出去。

哦,出去就出去,什么东西,这么宝贝,连你儿子我都不让碰,以为是金屋藏娇么?

转身的时候,我看到我妈不知道啥时候站到了我爸身后,明明我都没看到他从我身边走过啊。

哎哟我的妈,功力更上一层啊,瞬间移动都学会了。

 

第五天凌晨我就起来蹲点看电视剧了,因为是热剧的大结局,所以放映方决定提早播放,好安慰叫嚣着要看结局的观众。

结局是男主自杀了。EXM?原来女主是男主敌对势力的人,两人恋爱的时候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是真心诚意想在一起的,但是之后女主那边的人知道了男主的身份,要求女主渗透进男主的势力,为他们带来情报。女主虽然是下一任继承人,但是真正忠诚于她的人不多,她热爱着自己的家族,但她也爱着男主,所以只得答应为他们带去情报,但没有告诉他们全部,偷工减料的。男主看似不知情,但实际上他也已经知道了女主的身份,不知道女主内心的纠结,他只是对要求越来越隐私的女主越来越失望,然后在一次冲突时,他杀死了女主。但他是真的爱着女主的,强烈的情绪冲突下,他失去了这段记忆。女主早就预测到自己会被男主杀死,因为男主身怀大爱,他爱她,但更爱受他庇佑的那些人,所以她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杀死她,所以提前留下了这封信,告诉他,她爱他,并且一直都在。男主将自己的位置传给了自己的弟弟,在女主死去的地点,自杀了。

嗯……我也不知道我该有什么反应,想去拿瓶冰可乐冷静一下,在客厅看到我爸正坐在那,我妈站在他旁边低头看着他。他在看啥东西?我凑过去看看,原来我爸在看我妈的照片。

有病吧,我妈真人就在旁边,还要看照片?这就跟美人在怀却要看着片子撸有啥区别?

我这么问他,然后我爸诧异地抬头看着我,悲伤地说:

斑早就死了呀。

我一脸懵逼,指着我妈说:

他不就在这么?

然而,我看到我妈却浑身血污,胸前破开一个深深的伤口,心脏都能看见,已经不再跳动。

他脸上带着我熟悉的鄙视表情,说:

现在才发现么?

电视上刚巧播报着新闻:

国内两个最大军火集团在五日前交火,宇智波战败,其首领宇智波斑死在千手首领千手柱间的手下,千手吞并了宇智波。

我妈……已经被我爸杀了?

 

我几乎是落荒而逃,我都不知道该作什么反应。

如果我妈在五天前就死了,那这几天陪着我的是谁?

仔细想想,我爸这几天就像是没有看到我妈一样,那为什么我会看得到?
 

 

》》》

1_哦哦哦虽然我没见到过鬼,可是我家那位见到过哦,他说他最近总是见到他哥哥的身影,明明他哥哥已经死去很久了啊,还是我们一起验的尸呢。看来又带他去医院复诊了。虽然他忘记了是谁杀了他的哥哥,但是我记得的哟,不过不能告诉他,不然他会奔溃的说。

2_我也有过和LO一样的经历。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感觉哥哥还在我身边。睡觉的时候会听到哥哥在我耳边唱摇篮曲,吃饭的时候似乎听到哥哥呵斥我叫我不要挑食的声音,工作想要偷懒的时候哥哥会叮嘱我让我好好工作。好像哥哥从没离开过我一样,但是父亲却说这都是我的幻觉,都是因为我太劳累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我想也是吧,已经被我亲手杀死的哥哥怎么可能还在,之后真的听不到哥哥的声音了。很久很久之后,我再一次见到了哥哥,他告诉我,我就在我身边陪着我哦。

3_拒绝封建迷信,提倡科技生活,从我做起。幽灵啊鬼啊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我们看到的鬼魂只是脑电波发出的信号而已,因为太过强烈所以影响了我们的视神经,让我们接受到了不存在的影像,听到的声音也是同理。再说了,LO你们家的精神病出现几率谁不知道高到过分?你本来就有精分倾向,幻想到你妈还活着的身影很正常。我也曾经看到过你妈弟弟的样子啊,那都是幻觉。

4_不是幻觉哦,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呢,嘿嘿~

5_带土,对不起,我想去见他了,你要和卡卡西好好的哦,再见。

评论(40)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