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求助>网恋对象是我学生,到底该不该让他毕业?

问题学生土×班主任卡。

创设F4双双成为家长,有微量柱斑扉泉和蝎迪。

 

》》》

 

大家好,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坚持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为祖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保卫祖国,富强祖国,是我毕生的信念。但是有这么一天,我网恋了,网恋对象是我自己的学生,还和他上了床。这非常不符合我努力塑造的人民教师的形象,我现在很苦恼。

除了教育学生之外,我还兼职了摄影师,在下不才,只出过几次本参加过几次签绘。我的学生里似乎也有几个我的粉丝,我在签售会上见过他们,但似乎都没认出来。他们不行啊,怎么能连简单的易容都分辨不出来呢?于是,第二天我给他们加了作业。看到他们困惑又痛苦的表情我感到非常愉悦。

我和男朋友一开始是在网络上他主动加我的。第一次留言说是暗恋我的女高中生,噫,莫名感到一股恶寒,我没加;第二次说是他也去过我作品中的那些地方,但是感悟完全不同,想要和我讨论一下,我同意了。

我是一个战地记者。

我的作品包含了很多地区。刚开始,交流的时候他会有些迟疑,果然是在瞎说啊,那些地方怎么可能全都去过,所以他这时就会装傻充愣假装害羞的女高中生糊弄过去;但是有些地点他却回答得很迅速,大概是真的去过吧。我把所有他可能去过的地点统一了一下,发现路线很熟悉,与董事长办公室墙上挂着的那一副战略路线图有一部分是结合的。而我的问题学生则是被董事长收养的,带在身边带了一段时间,战争结束后才被送到学校塞进我的班级。

我怀疑他就是我那问题学生。

说起我的问题学生,刚才说过了,他是被董事长塞进来的插班生,走后门的。虽然我爸是学校的教导主任,但我可是凭借真才实学成为教师的。想当年我毕业成绩全校第一,还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上台讲过话的。其实小时候我和他见过几面,他是一个热血笨蛋,但我们很快就分开了,因为我要跟着校长去别的地方,而他则是被董事长带走了。

他入学之后总是迟到逃课不做作业,布置的任务浑水摸鱼不好好完成,还经常打架,都把好几个人给打骨折送进医务室了,学习成绩倒是在董事长的鞭策下蛮不错的,全班前三。明明小时候他总是会被我气哭的,长大后总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脸,让我更忍不住怼他了。有时候怼得狠了,他眼角会发红,明显是要哭了,但是他却又给憋了回去,硬生生地操着一副超凶的脸拍门而去,很可爱呢。他经常会在什么地方哭我就不跟你们说了。

关于阿飞到底是不是我那问题学生,我留意了一下,说话风格不像,但是我在网络上和现实世界里也是不一样,所以这不能作为参考证据。我又去他的个人首页看了看,注册时间挺长的了,往之前的时间段翻,只有一条:“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啊,这个反|社|会分子果然是他。之后就是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直到他加上我之后,就开始频繁更新照片,配套文字水平也经常从小学生作文跳到国际演讲。

有一次我发现他入侵了我的电脑,幸好我及时反应,挡了回去,只被他看到了我的地址。被知道地址也没什么,我家因为某种原因常年有警卫巡逻,轻易混不进来的;如果真进来了,那就能确认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学生了。就算他找来了也可能发现不了我是谁,毕竟作为老师的我,家庭地址没有暴露。

他真的找来了,还没被人发现,除了我。我家养了八条狗,侦查能力都非常不错。但他没有直接过来,每次都是在楼下的灌木丛里站一会就走,大概是为了避免被警卫发现吧。他来的时间段都是放学后半个小时,所以我经常会一下班就赶回家。只是他每次都带着面具,我并不是很确定我的猜测对不对。

笨蛋吊车尾,连送东西都不会亲力亲为,还打电话找家长,是的,他找校长准备礼物的时候我刚好在旁边做报告,校长边接电话边朝我猥琐地笑,我装作无所谓地又戴上了一个口罩。

之后他提出要见面,我欣然同意。我们默契地没有直接用真面目相见,他带着那个非常让人想要吐槽的橘黄色马桶圈面具,还没有我的紫色眼影好看。他的声音被压低了,比在学校里更加活泼,他也没有听出变声后我的声音。这么简单的变装都发现不了,他们家族祖传的神奇脑洞呢,联想不到我么?学校里我都教了什么,都注射到面具里么?

我的嗅觉非常灵敏,很容易被会稍微强烈些的气味刺激到,所以会经常带着口罩,但是作为摄影师的我不带口罩,所以我很清楚地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不是普通男人那种阳刚的汗臭味,而是很特别的,独特的,就像是秋日枫林里铺满落叶的泥土的味道,很好闻。

我确定了,果真是他,我的那个问题学生。

之后他提出了交往,果然是吊车尾,拖了这么久才说。

我们交往之后,我的情绪也禁不住有些波动,而他变化更加明显了,逃课少了,但总是坐在后面抱着手机看,还笑得傻呵呵的,路过的时候我瞄了一眼,是我们的聊天记录。这个傻子,怎么还没发现呢?

后来他终于提出要坦诚相待了,我几乎是松了口气的,晚上甜言蜜语,白天又是互怼,一边怼他一边又想拥抱他,忍得还挺辛苦的。

给家里的狗子们准备好了几天的口粮,才出发去约好的酒店。卸了妆之后,他果然才认出我,一脸日了狗的表情让我想笑,我就意思意思装作也才发现好了。

看他满脸的纠结,我问他今天的作业写好了没,他的脸都皱在一起了,原地踏了几步,然后冲进浴室冷静去了。

我坐在外面的床上差点笑出声。

然后我们还是做了,吊车尾果然是吊车尾,技术不怎么样,弄得我有些疼,还好我准备了润滑剂,他悟性还可以,这么多亲热天堂也不是白看的,后半部分就是我躺着享受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抱着被子像是被日的人是他一样哭唧唧地看着我,我就像是每一个有担当的大人一样扶着腰说我会负责的。

之后我们就同居了,住在他妈,也就是我们董事长的房子里,而他妈和他妈的弟弟则是一直住在我们校长和教导主任那对兄弟的家里,所以这栋房子基本上就只有他一个人住。我刚进去的时候那叫一个乱啊,我花了大半天才给收拾干净,晚上实在累,把他给锁在了门外,但是第二天他却抱着我睡,我就不关心他是怎么进来的,也算乖,没做多余的事。

原本我家也就我一个人和八只狗一起住,地方也比这里小,同居之后我就给都搬过来了。

正好可以监督他好好做作业不是么?

他马上就可以毕业了,但是我却有点担心,这个笨蛋毕业之后出去真的不会有事么?不会去祸害社会么?这与我的教师纲领不符啊。

他现在一边摸着我的腿一边哭着做作业,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给他毕业?干脆不毕业了?反正在我手里刷下去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他的成绩真不错,不让他毕业要找的理由挺多,麻烦。或者还是放他毕业好了,等他毕业我也辞职吧。

 

》》

1_刚重温完隔壁那一篇,又看到这个……看完觉得有些毛骨悚然,物以类聚,不光隔壁的是精分,LO你也有点问题啊,从头到尾都知道,却又不说……啧啧啧。

2_我的注意力全程都在LO你们学校到底是做什么的,普通学校的老师能够兼职战地记者家里还配备警卫?普通学校的校长和董事长能够上战场还在墙上挂着战略路线图?普通学校会让骨折的学生去医务室而不是进医院?

3_LO……你们,该不会是*******(被屏蔽词为火之国木叶战争与策略特殊雇佣兵学院)

4_我警告你必须要让他毕业,我***(宇智波)家什么出现过不能毕业被留级的人?还有你,辞什么职!让贤二毕业留校一起当老师好了,就他那贤值,放他出去也是丢人现眼。

5_儿啊,老夫也是个开明的人,支持你自由恋爱,只是你的眼光到底是随了谁,怎么就看上他们家的人了呢?哎,也就长得过得去。老夫早说过了,多读书,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6_呵呵,你儿子不随你随谁?看你们那如出一辙的白毛就知道了,我看贤二那孩子很好啊,除了贤值,像我。

7_老大,你留校任教了,那*(晓)怎么办?可以解散么?旦那说他想回家看看,我要去见他家长,嗯。


评论(14)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