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吐槽>同事被他学生怼哭了,还哭着跑出去,丢人。

体育教师土×大学生卡,有年龄操作。

梗来自企鹅空间里看到的高二生气哭班主任。

 

》》》

 

这里大学老师一枚,原本我不想做老师的,但奈何学校是家族事业,在我打算离家出走的时候被祖宗给逮了回来,而我的亲哥哥却和他相好成功逃离出去旅游去了(#-_-)。

我家长辈也在这里教书,和我一个办公室,教的体育。

而我今天要说的,就是他了。

这个我一点都不想承认的小叔叔曾经失踪过一段时间,是为了救人而被车撞下悬崖,大家都以为他死了,毕竟那时候还刚好发生了泥石流。但是笨蛋都命大,他没死,被路过的外出旅游了好几年的我家的老祖宗给救下了,带到国外去治疗,不久前才被送回来。因为当初的意外,这个长辈半张脸都毁容了,全是疤,看起来特别恐怖,就像是社会大佬一样,但是另一半好的脸依旧是特别我家,蛮帅。

原本这个小叔叔就是我家里的例外,小时候特别爱哭,而且是吊车尾,像我家这么高贵冷艳精英辈出的家族怎么会出现他这种人呢?回来之后,大家都以为他脱胎换骨变得成熟了,但是……谁知道老祖宗是怎么治的,变成精分了啊!难道是当初被砸坏的那半边脑子没治好么?一会带着丑的要死的面具说要报社,一会又变成了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娇羞地躲在墙角,恶……

简直就是泥石流一样的长辈!

但是他比较像我家的一点就是在国外的时候弄出了一个挺厉害的组织,这里我就不说了。

为了继承家族传统,他回来之后没多久就去了学校任教,带的一个高年级班,而今天要说的另一个主角,就是这个班的班草。

班草有着一头很特别的银发,只可惜长得像扫把头,还总是带着口罩拿着小黄书用死鱼眼看人。但他却很有人气,还是班级的班长,嗯,班主任就是我那小叔。班草学习特别好,从小就是天才,成名的年龄比我还要早一些吧,三四岁就是天才了。和我吊车尾的小叔简直是云壤之别,天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没错,小叔叔小时候救的就是这个班草。

说是小叔叔,但比我也大不了几岁,而班草也就比我小一点而已。

小叔和班草小时候在一个少儿比赛上认识的,小叔叔那一次超常发挥,本来以为奖品非他莫属了,但是半路杀出一个班草,班草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小叔叔,成功拿到了奖品。小叔叔不甘心啊,之后就去劫道了,结果自然是被打得很惨,然后这俩人就混熟了。

别以为那时候我还小就看不出来,这俩人每次都吵,但实际上可开心呢。

然后就是因为那场意外分开了很久,小叔叔接手班级的时候我刚好路过外面,角度刚刚好,班草眼角的泪花可闪了。

然后……班草热衷于怼小叔叔,小叔叔也乐于挑班草的刺,啥事都交给班草去干,俩人关系不和全校闻名。

你们还记得小叔叔是教体育的么,有一次班草在小叔的课上从双杠上不慎掉下来,磕到了脑袋当场昏迷过去。我在楼上看到小叔叔在傻了一秒之后,就脸色巨变,特别威严,就像是我偶然看到小叔在给他那群手下训话的时候一样,抱起班草,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去医务室,那速度,去申请世界纪录都绰绰有余。

医务室的老师和他们也很熟,青梅竹马来着,当场训了故意安排高难度动作的小叔和做了更高难度动作的班草,小叔怂得什么话都不敢说,反倒是班草在为小叔说好话。

反正他们怼对方怼得比谁都起劲,但是心里对对方的在乎程度也是比谁都深。

上次吃饭的时候老祖宗说了一句班草的不好,然后小叔就直接拍桌子和老祖宗怼起来了。我家老祖宗的可怕谁不知道,全市没人敢和老祖宗对着干的。这个小叔,就这么硬怼上去了!然后就被老祖宗的弟弟小祖宗给怼下来扔出家门了。

第二天,门口没看到小叔人,到了学校之后才发现小叔这晚在班草宿舍睡了……

不知道我们学校都是单人宿舍是好事还是坏事,反正我还没看到班草身上有什么奇怪地印记,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班草带着几天围巾。

就在刚才,他们俩人又怼起来了,在办公室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大家都当做笑话看的,一看班草进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停下手中的工作,嗑着瓜子看他们互怼。我才不会嗑瓜子这么庸俗的事情,我嗑的是小番茄。而经常来找我的我班的金毛学生,竟然抱着泡面!这什么品位?嫌弃,就算他总是给我做番茄拉面也不能掩盖他低俗的品位!

小叔和班草怼着怼着,小叔硬生生地被班草怼哭了!哭了!

小叔平常就是硬汉形象,肌肉硬邦邦的,表情就是超凶;而班草则是瘦弱的身材,小鲜肉吧,就算小叔说班草其实身材很棒,但是穿着校服看起来就像是弱不禁风的样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叔知道班草的身材怎么样,我不想知道。

这样的一个硬汉,被小鲜肉给怼哭了!班草一脸嫌弃地扯过餐巾纸放在小叔桌上,说了句“喏,别哭了,哭包。”

然后,全办公室的人都眼睁睁地看着小叔捏着餐巾纸大喊着“辣鸡”掩面冲了出去。

嗯……就像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那样的掩面。

辣眼睛。

班草还特别宠溺地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的整包餐巾纸,施施然地走了出去。

然后全校都知道班草怼哭了小叔。

夭寿了,我家怎么会有小叔这样的人,丢脸。

 

》》

1_我怎么感觉“我家”都变成一个特定的形容词了。

2_我也好想有一个这样可爱的教师哦。我们学校的没眉毛体育老师总是穿着品位清奇的奶牛睡衣,但是经常来给他送饭的老婆长得超漂亮!可惜我经常会在男厕所遇到老师的老婆。

3_所以说啊,白毛一看就都是不安好心的,这个贤二竟然还为了这个和我哥哥吵架,把他丢出去算是客气的。

4_楼上的,在说白毛不安好心之前,把我的白色毛领还回来。以及,你把他丢出去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助攻嘛。我家小辈等他等很久了。

5_白毛都不是好东西加一除了笨卡卡!

6_不哭了?不哭了就快点回来上课,午休时间还有十秒钟结束。


评论(6)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